有苦,說不清!新的櫃檯,上班10天,遲到3天.周五還因為遲到,讓病人在外面罰站,外面在下雨.我們到診所後,裡面只開櫃檯前的燈,黑黑暗暗的候診室.兩個病人,一個離開,一個一看到我就破口大罵.我不知道這樣一天的開始,心情會有多"亮麗"!?! 我系統傢俱急著開燈,道歉,將前一天出診的儀器歸位.櫃檯卻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,翹腳喝茶! 我們每次一出城看診,來回車程加上工作時間,往往超過10小時,很累!(醫生的錢,其實不是大家想像的好賺,還要聞很臭很臭的腳丫子,我幫他們脫鞋襪,都快吐出來.卻要系統家具表現很平常的樣子)前兩次,我可以直接開車去開門,昨天,老大開他爸的車去期末考,順便去接妹妹,好將一學期積在locker的垃圾載回來.家裡只剩一台車,我沒辦法先去開診所的門,結果就~很慘!她還打電話來問:今天你們要來嗎? 我接到時,差點昏倒! 滿景觀設計滿的診,怎麼可能醫生不出現!我想知道,現在的人真的都沒"責任心"嗎? 只想要薪水,卻不願付出相關的勞力去取得!?! 還有1個工作天就要回台,她要單獨應付1天工作天加上12天的電話掛號,可以應付得了嗎? 我也沒時間重找人了~哀~光是打電話提建築設計醒隔天的病人,都可以打3次才將地點時間說完.機票都訂了,旅館也都付錢了.不然,我真的不想回台灣了!暑假是"旺季",經她這麼搞,這12天的電話掛號成績可以想像!接個電話接的不三不四,一點"專業精神"都沒有.不是落了姓名沒問,就是電話借貸號碼忘了問,我一直"提醒"她,所有的事情流程,一整天都一樣,就一直重覆,怎麼學不來????這次,我不再雞婆,不再插手.就動口不動手,即使急得要命,還是要她一一動手將事情完成.我要是一動手,事情會再"歸回"我的身上,我會再包辦所有的事的!我票貼不想累死自己!她是教會支會傳教士,我也曾經擔任過,這是很好的招喚,很好的經驗.但是,上班時間,就是"專注"在工作上.要傳教可以,也OK.但是前提是,妳需要將自身的工作做好,做好的榜樣再來跟病人談教會的事,我相信這樣的態度,會比較能夠讓人信宿霧服教會的教導.她可以跟傳教士打簡訊,安排所有的時間事項,條條有理,卻常常忘記上班要做的事情?!?我一直堅信,她不是學不來,是不肯將"注意力和精神"放在工作上的! 請不要再跟我講:需要錢支付房租和食物費用.我們自己的支出也很驚人的,但是,我巴里島們願意付出勞力去取得.這真的讓我起很大的懷疑,教會教導要宣傳福音,但是,我堅信不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宣講福音的.自身的責任都擔不好,怎麼當神的代言人?!?還有,一個工作天要回台灣,這天是12小時的班.心情很複雜,一邊要擔心診所的事情,一邊又馬爾地夫很開心這次可以好好的北中南都玩到.只能祈禱了,將事情都交給神,我只要做到我能力範圍就好,不然又要失眠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禮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04amic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