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有帥哥出沒~話說...男人喜歡欣賞花瓶...那女人...也懂得欣賞瓷器...在公司看了三年有房地產了...看來看去...就是沒看到算"帥哥"類的...突然...今天看到幫我修電腦的駐廠電腦工程師票貼...當然不是第一次看到~~常常可以看得到他~~因為我可是全廠走透透的廉價勞工....那為啥今租屋網天特別注意起他?因為...他今天突然沒戴眼鏡...並不是不戴眼鏡比較帥...而是...他還是戴眼G2000鏡看起來比較帥...就這樣...突然驚醒...原來他是一個帥哥喔!平時都不怎麼注意耶....雖然我信用貸款的電腦很不小心讓他修了n次...直到他受不了..換了台可以正常運作的電腦給我...呃...這樣想酒店打工起來...他應該不會誤會我愛慕他...所以故意把電腦弄壞吧...天丫!我可以發四...我絕沒有對居酒屋他有不軌的念頭哦..那種白淨書生型是老二的菜...要不是她早就嫁作人婦...這種好貨色~讓她開幕活動吃乾抹淨連骨頭都不肯吐出來吧...不過..有養眼的總是好的~哈哈


.msgcontent 建築設計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21世紀房屋仲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04amic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